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磁磚空心隆起翻修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貼地板磁磚修繕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磁磚凸起翻修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爆裂修繕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磁磚工程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收費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貼地板瓷磚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磁磚工程高低不平修復

職場中,這三類人正在害死你  文/謝可慧  職場,從來就是一個巨大的棋局。  下得好的人,自己可以下自己的棋,下得糟糕的,就成了別人的棋子。最后滿盤皆輸不說,甚至成為棄子。  以前,我實習的時候,師傅跟我說一句話,你要跟人,就跟兩類人,一類是活好,一類是情商高。  后來,我正式進入職場,才知道,跟不跟人不重要,但跟錯人,你的所有努力都毀了。毀的除了你的職業生涯,毀的還是你的小半個青春。  哪些人不能跟?很多人是不知道的,這三類上司正在悄悄毀滅你。  01  放你自流,從不給你鞭子的人。  如果你的上司不是你爹,不能一輩子讓你放任自流,保你榮華富貴的。  那么請你,千萬千萬不要跟一個從來不給你任何任務,從來不給你施加壓力,從來不指出你錯誤的上司。  因為他無意識中,在把你的時間價值降低。  經常有人來問我:小愚,我受不了了,為什么我的上司批評我?我已經足夠努力了。你說,我要不要換工作,換崗位?  我說,你上司那么好,你是不是眼瞎了才不跟。  做個不恰當的比方:  你父母看到你誤入了歧途,是不是會立刻又打又罵恨不得一把把你拽出來?但是如果是看到的是你的鄰居、你的親戚家的小孩,還會火急火燎的樣子嗎?  職場里,如果言之有物的批評,真的是因為愛你。誰有時間跟一個不相干的人廢話。  最近招了一個小伙伴,有時手把手教,偶爾也會很嚴厲,嚴厲是因為做錯了事,比如規定時間沒推送,在排版上也出現了問題。  我的一些創業的朋友說,一個實習生而已,沒必要那么花費心機,說不定實習期結束就走了。  我想,我可能無法給她很大的平臺,但至少能夠讓她在我這里的時間沒有白費,不是每天倒茶、燒水、拿快遞這些無用的活,而是能夠獲得核心的競爭力。  你要知道,那些你犯錯了也不給你指出,你做任何事都不告訴你方法,從來不要求你的上司,就不要跟了。  因為你的能力,他從來沒有給你增值。  對于每一個職場中的人來說,好的上司幫你賦能是最重要的,他不僅給你現在增值,也給你未來加分。  02  承諾的不實現,就是職場情感騙子。  你有沒有碰到過這樣的上司,說好的干完這項工作,給你升職加薪,轉頭卻告訴你:你做得很好,可是……  “可是”的背后,自然是他的承諾實現不了了,你不能加薪,不能升職,得到的只是他的無關痛癢的表揚。  但對于他來說,這并不重要。因為工作結束了,他的任務完成了,你就不重要了。  職場中,這樣的上司并不少,可以稱為情感騙子。  所謂“職場情感騙子”就是利用你的某種心理,讓你為他賣命,最后又打情感牌,把承諾的責任一干二凈。  他的特點是,事先承諾的時候,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你;事后失約的時候,一副難過難受如果你再逼他還是你錯了的樣子。  為什么要遠離這一類上司?  因為你很有可能成為他們的墊腳石,而他們很有可能成為你的絆腳石。一個人如果無法對你實現承諾意味著什么?意味著:  一、他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不過是在利用你;  二、他不為你的前途負責,前期承諾多好聽,都沒用,最后效果比一切都重要;  三、你的軟弱和重面子很有可能成為了你的軟肋,他的握柄。  騙了你一次的人,就不要再重建信心了。那些給你希望又給你失望的人,比從不給你希望的人更傷。遠離,是為了自己不受傷害,也為了讓自己不被這樣失信的人擋道和失去信心。  03  沒事跟你發脾氣的上司,是定時炸彈。  我可以忍受那些你做錯了事,脾氣很大的上司,但我覺得,那些莫名其妙對你發脾氣,對你搞冷暴力的領導,最好還是不要跟了。  為什么?  一個足夠優秀的人,最起碼是情緒穩定的。  情緒穩定的人是能夠帶來正能量的,而喜怒無常的人,你只會覺得郁悶——不知道他下一步怎么樣,永遠提心吊膽。  很多人說,你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管上司的情緒做什么?  職場不是你家。職場就是江湖,人在江湖漂,不碰到人就會碰到鬼。好的上司可以讓你看到人,糟糕的上司會讓你見到鬼。  說白了,職場是一場情緒的互相比拼。氣定神閑的人更有前途,而焦慮不安的,只會壞事。  我實習的時候,有個師傅,我在很多文章中寫過,她工作的時候,像一頭猛獸,我被她批過無數次,只差吊打了,但也心服口服。因為錯了就是錯了。  其他時間,永遠是閑散狀態,給我買吃的喝的,還帶我玩,活脫脫像她伺候著我。  單位里所有人對她評價都很好,因為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時間幾乎沒有情緒,非常放松。  “老娘是來學本事,不是來跟受氣的”,話雖然不能這么說,但是也是不無道理的。  一個人不能管理自己的情緒,是管理不好自己的工作的,你也就別指望能夠給你帶來任何。  情緒是人組成的一部分。  某種程度上說,職場上跟對人,說到底,是跟一個情緒對的人在一起。  20多歲,30多歲,再到40多歲,50多歲,每個年齡段,對于職場中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因為隨著年齡、身份以及扮演的角色不同,我們都在如饑似渴地長大,也在從容而野蠻地生長。  跟對人,不是讓你成為另一個人的附屬品,而是讓你找對一個老師,成為你職場的引領者。  多年職場的最后,我們都會變成老司機,而也愿我們能夠到達喜歡的彼岸,而不是碌碌無為,便到了終點。 前途無量的九類人 遠離六類人,清爽朋友圈 辦公室里千萬不要做這五類人 郭靖、阿甘和巴菲特是同一類人分頁:123

工作前幾年,對自己狠一點  文/方奕晗  “我突然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好難啊。”正在自主創業的老同學發來私信感嘆。  同學所在的公司正在招應屆畢業生,按照現在的市場價,起薪3000元。“這是8年前我的起薪。現在3000塊錢怎么活啊,北京的合租房至少也要1500元一間了吧?”  艱難、窘迫、無奈,相信這是現在不少年輕人初入職場時的切身感受。不僅僅是自身價值被低估的問題——寒窗苦讀十幾年,甚至無法換回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收入,內心的煎熬和痛苦可想而知。  同樣是工作第一年,同樣是3000元的收入,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應對方式:有的人只愿意拿出一部分能力和精力投入工作,以匹配自己眼下的收入,求得內心的平衡;而另一部分人則甘愿傾力付出卻不計回報,拿著3000元的錢,操著3萬元的心。  究竟哪種方式更好,見仁見智。但對一個職場新人來說,第一份工作除了是謀生手段之外,更是一個機會。在這里,你學習職業技能,積累人際資源,洗掉學生氣,試著以共贏的姿態與人合作。  在一個人的職業生涯中,第一年的意義就像挖井。挖到1米深處,隱隱有水滲出,你當然可以就此打住,安享有限的勞動果實;但如果你能對自己狠狠心,耐住寂寞堅持下去,3米深處,很可能就是汩汩的甘泉。  01  家門口美發店里的洗頭妹在她職業生涯的第一年便開始謀劃未來——升級成為美發師。  上班的日子,她每天要從上午10點忙到夜里10點,回到集體宿舍就幾乎累癱掉,一覺醒來又是新一輪忙碌。20歲出頭的女孩,愛玩愛美本是天性,所以當她那天說,每周一天的寶貴休息日被用來報班學習剪發時,我瞬間對這個小姑娘充滿了敬佩。  洗頭妹的工資并不高,平日里省吃儉用成了習慣,但花幾千塊錢在發型師培訓課程上,她卻豪爽得不得了。她對我說,現在這工作年輕時干干還行,但自己要為長遠打算,學一門真正的手藝。趁現在年輕,辛苦一點不算什么。  160元的假發套,一周就要消耗掉一個,這是學費之外的開銷,對洗頭妹來說,壓力不小。她盡可能把每一個假發套充分利用——從女士的長發剪到中長發,再剪到短發,接下來是男士發型,偏分、板寸,最后是光頭。每天店里客人不多的時候,她就躲到后面,對著這玩意兒修修剪剪,然后再拉著發型師仔細討教。  用假發練手總是不過癮。洗頭妹請示了老板,在附近的建筑工地貼出告示,每晚8點半,免費給農民工剪發。我每次晚上路過那門口,總會看到三三兩兩的農民工圍在一起,任由她打理頭發。因為是免費,沒人計較她的技術如何,就算是剪壞了,多半也不過是呵呵一笑,“反正過兩天又長出來了”。  你能想象吧,當我逐漸從諸多細節中將這個故事拼湊完整的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震撼和敬佩。也許洗頭妹的生活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很遙遠很陌生,但她在職業生涯第一年中所展現出來的勤奮、堅韌、遠見和智慧,卻值得我們學習借鑒。  我們往往會感嘆“理性很豐滿,現實太骨感”。捫心自問,多少人有洗頭妹這樣的勇氣,敢對自己下如此的“狠手”——最大程度地挖掘自身潛力,用實際行動逼著自己往前走,而不是坐在那里怨天尤人?  工作前幾年,首先需要磨煉的是職業技能。從學校到職場,每個人的角色和定位都會發生巨大的改變。如何用最短的時間把書本上的理論、公式、概念、理想模型,轉化成實打實的方法、經驗、技術和業績,如何在現實的種種不理想狀態中找到最優方案,如何盡快察覺自己在哪些方面還達不到崗位要求,如何確立職業發展目標并一步步為之努力——所有這些,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多做事,在一次次成功或者不成功的實踐中,答案自會浮出水面。  02  小雷工作的第一年,我就預感她會成為一名出色的銷售。  之所以有這樣的判斷,原因只有一個:她愿意把時間和精力花在那些看似無用的助人活動上,心甘情愿,從不計較得失。  有一次打電話給小雷,她正帶著一個巴基斯坦青年爬長城。“腿兒都遛細了。”電話里小雷的聲音聽上去有些疲倦,“這周還要去故宮、頤和園、天壇、十三陵……”  簡直莫名其妙——不管是巴基斯坦青年還是逛北京這件事,都跟小雷的工作、生活扯不上半毛錢關系。  后來我才知道,一個小雷并不算太熟的朋友在某次聚會中說起煩心事:一個有恩于他的巴基斯坦哥們兒要來,人家一句中國話都不會說,他自己上班時間又不可能跑出去,只能四處求人幫忙陪同兼導游,但屢屢被各種理由推托掉。  飯桌上七八個人誰都不吱聲,只有小雷傻乎乎地搭茬兒:“你要是實在找不到人,我去吧。”  事后,那個朋友擺下大宴答謝小雷,其間幾次提到“你們公司那產品……”。小雷只是微笑,說:“我幫忙是看你當時太為難,不是為了讓你買我的東西。我們的產品你現在用不上,等你真正需要了,再找我吧。”  小雷給我講這段往事的時候,神情篤定:“當時有太多人不理解,大家都覺得我有病,多此一舉。但我知道,他是認定我這個朋友了,等他真正有需要時,肯定會第一個找我來買的。我覺得銷售就得這么做,而且這種客戶會特別忠誠,還會把周圍有需要的人都介紹給我。”  看到了吧,小雷的高明之處不僅僅在于通過一次“徒勞”的北京游埋下了一份交情,更在于她并沒有急著把自己的付出變現,而是靜待它開花結果。  而這,恰恰就是一個優秀銷售人員所需要具備的品質。  有的人做事之前喜歡計算投入產出比,再根據收益率的多少決定做不做、做多少、怎么做。這當然無可厚非,但對工作第一年的新人來說,這種權衡并不是可取的職場立足之道。實際上,很多看似徒勞的事情,其中埋藏著巨大的機會,說不定在未來的哪一天,就會成為你職業發展道路上的一塊跳板。  退一步說,就算自己的種種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年紀輕輕的,多做些事情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小雷的“狠”就來自這種心態。  03  小梅的職場生涯從送一封信開始。  剛去單位報到的時候,小梅并沒有被安排具體工作,領導囑咐她,先適應適應環境,多跟同事學習。可小梅放眼一看,同事們各自對著臺電腦敲敲打打,忙得腳打后腦勺,誰都顧不上招呼她。  小梅抱了堆材料在一旁翻看,忽然聽到兩個同事在低聲討論什么送信的事,大致意思是說,有份重要文件需要送到同城的另一個地方,交給快遞怕不安全,自己去又抽不出時間。  “要不,我去跑一趟?”小梅適時地搭茬兒。  燃眉之急就這樣被輕松化解,同事懷著感激仔細地向小梅交代此行的任務和目的,告訴她見到對方該說什么、怎么說,并叮囑“注意安全,早去早回”。  人和人之間的信任不會憑空而來,一定是在某些共同經歷之后,彼此才會有那種“你辦事我放心”的默契。這次本職工作之外的跑腿兒,讓小梅迅速獲得了團隊成員的認同。而在職場上,信任這東西很奇妙,一旦建立起這種默契,我們就更容易把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交給對方完成,而積極的結果也會讓我們更加確認自己對一個人的認同是正確的。  如果能在工作第一年就進入被信任的軌道,無疑是幸運的,也會為今后的職業發展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而信任的前提是共事,共事的前提是做事,只有任勞任怨不計回報地多做事,才有可能獲得同伴的認同,讓那份幸運離自己更近一些。  這種“狠”,是過程之狠。  在進入職場的前幾年里,不妨對自己狠一點兒——無論是關上門苦心修煉職業技能,還是從一次次無效勞動中尋找機會,或者通過每一次合作在團隊中找到屬于自己的位置,所有這些可以歸結為一句話:少說多做。而這,始終是讓自己立于不敗之地的關鍵。 與生活過招,最狠的絕技是什么? 決心做一件事時,要狠心放棄另一件事 對自己狠一點,離成功近一點 你不對自己狠,生活就會對你更狠分頁:123

寫下你的夢想,然后全力以赴    文/楊文勇    忙碌的生活中,你是否早已忘記了一個個曾經深藏于內心的夢想?如果你還能回憶起來,就拿筆和紙把它們悉數列出來,然后,從現在開始積極行動起來,為這些夢想付出不懈的努力吧!當你全力以赴的時候,你的生活會因此而精彩,成功之門將會隨時向你敞開。    1994年,鄰家大哥29歲,在一個本地的國企當工人。那時,他的生活簡單而平淡,每天近乎千篇一律,不是上班下班,就是回家吃飯。然而,當單位瘋傳一個消息時,他的內心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恐慌:消息說,他們廠子將要破產和拍賣,聯系起當時下崗減員的大形勢,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飯碗可能不保了。    就在得知這消息不久前,為了給父親治病做手術,他幾乎花光了全部的儲蓄。現在,他又不得不面臨即將下崗的尷尬。想到自己的處境,他無法不去心焦和憂慮,存折上的余額,已經不足100元,而妻子正懷著8個月的身孕。    果然,正如大哥的所料。7個月后,他下崗離開了工作十年的廠子,父親因病情惡化剛剛過世,兒子出生不久嗷嗷待哺。由于精神和生活的雙重擠壓,在他的內心深處,盡是一種深深的生活挫敗感。失業的日子里,他郁郁寡歡,飽受煎熬,覺得自己一下子就被世界給無情地拋棄了。    看著他的消極,妻子感到了心疼。為了幫他減少一些負擔,她把兒子送到了她媽家,然后拖著剛出月子的身子,每天在外東奔西跑,不辭勞苦地推銷起了保險,也好掙點收入以養家糊口。一天,妻子在書店看到一本《神奇大思維》的書,她讀了幾頁之后,認為內容很適合丈夫看,便買回家送給了他,同時希望他通過看書而舒緩一些壓力。    他被妻子的默默關懷感動了。當晚,他就通宵達旦讀起了這本書。讀著讀著,忽然,有一句話跳進了他的眼簾:“想一想,你死前要完成的100個夢想,然后把它們寫下來。”看到這里,他忍不住合上書,拿來筆和本,異常認真地寫了起來,比如:乘巨輪在大海上乘風破浪,遠洋航行;(勵志名言  www.lz13.cn)走上電視熒屏,成為節目的采訪對象;駕駛越野車,到青藏高原去自由旅行;坐在清華大學的教室里,親耳聆聽著名的教授講課……    天亮了,他寫下了從小至今所有的夢想,而且遠遠超過了100個。看著曾經想要實現的夢想,一遍又一遍。驀然間,他覺得自己不再是灰心喪氣,而是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和希望。毫無疑問,這些夢想對于一個無業游民來說,似乎只是一種可望不可及的奢想。    但他,還是拿給妻子看了。    妻子看完,興奮地對他說:“你的夢想好浪漫啊,如果這些夢想全部實現了,那么,我們的生活該會多么精彩啊!但是就目前而言,我覺得你是不是再加一個很重要的夢想,那就是盡快找到一份工作。”聽了妻子的話,他便在本子上又加了一個夢想——找到一個新工作!    之后的歲月里,面對著一個個美好的夢想,他并沒有視之為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視如珍寶般銘記心間,并開始付諸行動為之不懈地努力。而且,每當實現一個夢想時,他就會取出那個記著夢想的小本子,用筆小心翼翼地劃掉它。    如今,將近20個年頭過去了——    他乘遠洋巨輪去了很多國家,在大海上乘風破浪的時間累計超過20月,因為他下崗后的第一份新工作,就是找朋友介紹,在一艘遠洋貨輪上做了一名水手;他被電視采訪也已有很多次,他記得第一次走上電視,是用當水手攢下的10萬塊錢開辦超市的時候,作為下崗創業明星,市電視臺采訪了他;他在小超市發展為大商場后,擁有了一臺越野車,還親自駕駛著行程數萬里,圓滿了自由行在青藏高原的夢想;而在清華大學的教室里,他也已親耳聆聽過十多位知名學者精彩的演講……    跟我談及這些時,在他那夜寫下的100多個夢想里,除了10多個還在努力實現中,其它的都已圓滿了,包括在老家的村子里修建學校、公路、敬老院等等。最后,他還語重心長地說了這么一句話:“從我寫下一個個夢想的那一刻起,我已不再是消極生活的觀望者,而是積極向上的行動者。如果有一天,你也列下了自己夢想的話,就不要把大好時光浪費在早晨的懶覺里,那樣會讓你錯過一個個人生機會。”分頁:123


桃園地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桃園磁磚翻修速度快】 苗栗磁磚翻新推薦 桃園貼牆壁磁磚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n28fee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